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友好往来

友好往来

[复制]海淀区妇联接待缅甸妇女联合会代表团

时间:2009-06-1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7日,海淀区妇联在海淀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接待了缅甸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杜钦德泰等一行8人。

  会谈过程中,区妇联领导向外宾介绍了全区妇女就业、自主创业和“巧娘”工作室情况,陪同外宾参观了妇女再就业技能培训班。杜钦德泰副主席对海淀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海淀区带动妇女就业的能力。她指出,中国政府为改善和提高妇女的经济地位付出了巨大努力,中国妇女在经济建设中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缅甸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杜钦德泰一行是应全国妇联邀请,专程赴海淀区参观调研城市妇女发展和女性自主创业工作情况。

 

      

上一篇:[复制]海淀区妇联接待莱索托外长夫人玛莫戈迪.柴夸...   下一篇:[复制]海淀区妇联接待莫桑比克总统夫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