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友好往来

友好往来

[复制]海淀区接待埃塞俄比亚国家妇女事务部代表团

时间:2009-05-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6日上午,海淀区妇联在四季青镇农村妇女的就业基地——香山御香园观光采摘园接待了埃塞俄比亚国家妇女事务部政策与战略司司长雅叶诗·基弗蕾等一行5人。

  会谈过程中,区妇联领导向外宾介绍了全区妇女就业、自主创业和园区生产情况,陪同外宾实地考察了在北京市水务局扶助下铺设的高科技灌溉系统,并诚挚邀请外宾亲自体验了樱桃的采摘过程。雅叶诗·基弗蕾司长对海淀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园区果品质量和园区带动妇女就业的能力。她指出,中国政府为改善和提高妇女的经济地位付出了巨大努力,中国妇女在农村经济建设中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埃塞俄比亚国家妇女事务部政策与战略司司长雅叶诗·基弗蕾一行是应全国妇联邀请,专程赴海淀区参观调研农村妇女发展和女性自主创业工作情况。

 

         

上一篇:[复制]海淀区妇联接待乍得总统夫人一行友好访问   下一篇:[复制]新日本妇女会代表团到海淀区参观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