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网上妇女之家>维权服务

维权服务

实干开新局 聚力谋新篇--海淀区妇联举办2021年普法工作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01   来源:  北京市海淀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31日,海淀区妇联举办了“2021年普法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区司法局、15家公益律师事务所、29个街镇妇联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妇联维权部全面总结了“七五”普法工作,精心部署了2021年普法工作要点,中关村街道妇联、巾帼律师代表交流了普法工作经验。区司法局律师协会师锋秘书长针对巾帼律师团队如何借力妇联组织担当作为、多出精品服务项目、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提出希望和要求。活动现场,区妇联、司法局联合为15家律师事务所颁发了“妇女维权公益服务”荣誉证书。
 
 
  为进一步营造普法氛围,努力形成普法工作群众参与、普法成果群众共享的生动局面,在普法启动仪式上,翟威同志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着眼服务于新发展格局,各级妇联组织要在四个方面下好功夫: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切实增强普法工作的实效性;三是要打造亮点,创新妇联普法的机制、载体和形式;四是要加强协作,主动融入“大普法”工作格局。
  实干开新局,普法谋新篇。活动号召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普法共识,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为“八五”普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在精神文明城区创建中展现女性担当、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维护国家安全 你我共担责任   下一篇:为谋利益假结假离婚姻关系岂能儿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