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网上妇女之家>交流联谊>统战联谊

统战联谊

缘聚五月 情定海淀——“相约绿色农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初夏来临,鸟语花香。5月25日,由海淀区妇联主办的“缘聚五月 情定海淀”小型专场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妇”字号基地朴乐朴儿童农场成功举办,来自区属各单位的约30余名青年男女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男女嘉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游戏互动,欢快交流。“爱情按摩操”、“衣衣不舍”、“一块五毛”、“怪异大比拼”、“武松打虎”、“爱情大转盘”等全新现代互动游戏玩法拉近了青年人的距离,让大家在感受大自然魅力和田园风光的同时也能互相了解,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最终,在真情告白环节有5对有情人牵手成功。

  2019年,海淀区妇联将继续开展“书海情缘 淀定一生”、“致青春 忆年华”、“浪漫之约 牵手海淀”等系列小型专场青年联谊活动,更好地服务海淀单身青年,帮助单身青年缔结美满幸福姻缘。

上一篇:以美会友 共话未来——区妇联组织开展女企业家主题...   下一篇:走近区域巧娘开展各界优秀女性庆三八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