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海淀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演活动

时间:2019-09-2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6日,海淀区妇联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中心未来剧院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演,积极营造海淀女性共庆祖国华诞的热烈氛围。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妇联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总体部署,海淀区妇联以全区“妇女之家”和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为主要阵地,组织妇女姐妹们以“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为主要形式,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展演活动共分两场,9月19日 还将在海淀区北部文化中心文化馆剧场演出第二场。此次展演活动也是海淀区妇联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区妇联全部党员都参与其中。
上一篇:海淀区妇联开展廉洁警示专题教育   下一篇:海淀区妇联举办“喜迎建国七十载 巾帼志愿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