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区妇联开展“致青春 忆童年”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时间:2019-09-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童年是一首诗,诗里有天真烂漫的回忆;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多姿多彩的生活;
  童年是一场梦,梦里有对未来的想象和憧憬;
  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对幸福的期许。
  那时青春,年少轻狂。
  那时青春,爱很简单。
  为充分发挥妇联“联”字优势,更好地为区域单身青年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帮助青年男女快乐交友、缔结美满幸福姻缘,9月21日,由海淀区妇联组织开展的“致青春?忆童年”主题青年联谊活动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层多功能厅举办。区妇联副主席梅艳冬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区属各单位的40余名青年男女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男女嘉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游戏互动,欢快交流。“爱情按摩操”“姓名串串烧”等全新现代互动游戏玩法拉近了青年人的距离,“软陶趣味DIY”环节使男女青年们在繁华的都市中静下心来共同制作一个充满爱的趣味软陶手办,在享受欢乐的同时增进彼此的了解,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纯真爱情。最终,在真情告白环节有7对青年现场牵手成功。
上一篇:市区妇女代表“约会五道口”---海淀区妇联举办代表...   下一篇:海淀区妇联开展廉洁警示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