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战胜自我 筑牢心理防线——社区妇联积极关注疫情期间的心理调试工作

时间:2020-02-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花园路街道北航社区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为了社区广大居民的生命健康,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他们不仅有大量繁杂的工作要做,还要面对社区居民和家人的不满、不解和排斥,巨大的压力下使他们出现了焦虑、恐惧、情绪低落、容易冲动等心理问题。针对这一情况,社区妇联积极关心关爱,适时组织心理调试专题讲座,邀请了知名心理咨询师为大家网上授课。

  网课上心理咨询师从专业的角度和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分析讲解,帮助大家客观了解和正确对待各种负面情绪,教授了大家如何运用合理的宣泄和倾诉的方式来释放压力以及几种有效放松心情的方式,鼓励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始终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通过学习讲座使大家获益匪浅,有效缓解了心理压力,掌握心理自我调试的方法,也更加坚定了做好下步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

上一篇:同舟共济 共度时艰——妇联执委在行动   下一篇:海淀巾帼“疫”无反顾——最美家庭在行动(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