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海淀区妇联召开第十三届五次常委会、执委会

时间:2020-07-16   来源:  海淀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5日,海淀区妇联召开十三届五次常委会、执委会,全面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部署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替补、增补区妇联第十三届执委会委员、常务委员,选举海淀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翟威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同步会议的形式进行,会议替补王悦等11位同志为区妇联第十三届执委会委员,增补林志军同志为第十三届执委会常务委员,选举吴红蓉同志为海淀区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主席。
 
 
  区妇联党组书记吴红蓉回顾了全会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从政治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妇女维权与发展、家庭文明建设多方面多角度总结了海淀区妇联半年来的工作,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学院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妇联主席吴学琴,北京汉唐自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向群作为执委代表进行述职。
  上半年,学院路街道妇联不断加强妇联组织队伍建设、引领地区广大妇女助力中心工作,在抗击疫情、垃圾分类等工作中积极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取得良好的效果。
  曾向群作为非公领域的一名妇联执委,积极带领企业响应区妇联号召开展扶贫公益活动,在疫情期间免费开通网络教育平台,为石景山、丰台、房山、新疆和田的学生们提供丰富的教育资源。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海淀区妇联的执委们结合自身岗位和专长,发挥模范作用,勇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妇联人的使命与担当。下半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目标,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聚焦中关村科学城,深化落实“两新两高”战略,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凝聚妇女力量投身区域发展,扎实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各项工作,为我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全面和谐发展持续贡献巾帼之力。
上一篇:区妇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   下一篇:大片来袭,震撼登场!海淀区妇联“巾帼绽芳华 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