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海淀区妇联开启“超级爸爸亲子训练营”活动

时间:2020-10-10   来源:  海淀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中秋、国庆期间,为使因疫情需留京的海淀少年儿童在父母的陪伴下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海淀区妇联主动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结合职能任务和家庭、儿童需求,在朴乐朴农场向全区家庭开启了以亲子陪伴、垃圾分类为主题的“超级爸爸亲子训练营”。

 

  活动中,每个家庭都积极参与,特别是“超级爸爸们”热情高涨,参加活动的一位爸爸微信圈里感慨道:“爸爸带娃的一天,认识了新的朋友,参加了亲子运动项目,做了饼干,体验了农家生活,还做了软陶,开心!”参加活动的家庭对区妇联组织的该项活动充分认可,均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持续下去,既能感受到亲子时光的温馨,又能感受到妇联家庭工作的用心。

 

 

 

 

  中关村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李凯旋接受采访时表示:区妇联不断在家庭工作上下功夫,在具体任务中做文章,将垃圾分类、家庭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巧妙构思成贴合家庭、儿童喜欢的模式,在活动中增进亲子关系、强化妇联职能、推动工作落地,为整体推进海淀家庭儿童工作的顺势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区妇联党支部开展党小组专题学习   下一篇:海淀区妇联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