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海淀区妇联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区纪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海淀区妇联党组于2019年1月31日上午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41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纪委驻统战部、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车苇歆主持。

  会上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2018年巡查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车苇歆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区妇联班子及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大家的批评建议。

  最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车苇歆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在区妇联各项工作中,突出政治引领,党建先行的要求。三是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深化整改工作。

上一篇:{工作动态}区妇联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   下一篇:{工作动态}区妇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