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专题专栏>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区妇联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收看“名家名嘴走基层创新理论进万家——2020年海淀区理论宣讲活动”

时间:2020-07-31   来源:  海淀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根据《2020年海淀区理论宣讲工作方案》及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的通知要求,区妇联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线上收看“名家名嘴走基层创新理论进万家——2020年海淀区理论宣讲活动”,党员干部们以科室为单位,通过扫描二维码,在手机或电脑上观看了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周良书的讲座《讲好我们党理论创新的历史故事》。周良书教授从党的理论发展与创新历程、时代课题与理论贡献、实践要求与未来展望三个方面,系统梳理和阐述了不同时期党的理论创新脉络,讲解生动,深入浅出,使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收看完讲座,党员干部们纷纷交流学习体会。通过本次学习,使妇联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理论创新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不断走向胜利的法宝。妇联干部必须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做好新时期妇女儿童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云端”学党史,党员教育“不停摆” ——区妇联党...   下一篇:“治理有我、健康强国”--区妇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