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专题专栏>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区妇联举办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专题讲座

时间:2020-09-01   来源:  海淀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7日,海淀区委党校区直机关分校党员培训班在海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专题讲座。区妇联党组成员和妇联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听取讲座,大家一边认真听讲,一边认真做着笔记。
 
 
 
 
  此次讲座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主题,邀请中共北京市委党校李明伟教授进行授课。讲座从目前党员干部从政环境的变化带来的新情况新考验、从身边发生的案例看党员干部如何“为政”与“做人”、党员干部发生违纪违法现象的内在原因、党员干部遵守准则预防腐败的党规党纪党性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区妇联副主席翟威主持并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翟主席强调:《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强调自律,重在立德,希望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能守住党的纪律这条底线,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放在首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廉政课堂的学习,广大党员表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明晰的规定、检验的标尺。作为一名干部一定要时刻不忘廉洁自律、勤勉工作,将清正廉洁贯穿于日常的思想和各项工作之中,努力做到廉政纪律不能忘,腐败红线不能缺,公仆之情不能移。
上一篇:“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海淀区妇联党支部开展纪...   下一篇:“云端”学党史,党员教育“不停摆” ——区妇联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