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专题专栏>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区妇联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时间:2020-12-28   来源:  海淀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5日,海淀区妇联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学习贯彻全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推动区妇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区妇联及下属事业单位妇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红蓉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腾退的人生》

区妇联副主席翟威

总结区妇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区妇联副主席赵一芳传达区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吴红蓉强调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做到三个坚持不懈:一是回顾成绩强信心,坚持不懈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正视问题补短板,坚持不懈增强全面从严治党韧劲和定力;三是展望未来抓重点,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区妇联将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中找准妇女儿童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作出贡献。

  最后,吴红蓉做节前教育并强调做好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海淀区妇联召开学习传达区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海淀区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梦圆——圆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