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专题专栏>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淀区妇联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26   来源:  北京市海淀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海淀区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妇联党支部将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结合中国妇女发展运动史,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增强开展党的妇女群众工作的本领,为推动海淀妇女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上一篇:区妇联召开2021年“五一”节前教育会   下一篇:区妇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