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专题专栏>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传承五四薪火 致敬建党百年 | 海淀区妇联走进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重温峥嵘岁月

时间:2021-05-10   来源:  北京市海淀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7日,海淀区妇联开展了“传承五四薪火 致敬建党百年”的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海淀区家庭教育研究会、海淀区女企业家协会、海淀区巧娘协会、海淀区智慧社区与家庭服务协会的代表共同参与。
歌声里的党史
  一首歌能代表一个时代,一首歌能承载一段记忆,一首歌也是一部生动的党史教科书,在路上,大家进行了唱红歌大比拼,或温情、或激昂,用歌声讲述党的历史,重温百年征程。 
重回1939年!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地点是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马栏村的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在这里重温1939年那段抗日战争的历史,大家通过实地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要以此为契机,青春向上,再续百年华章,不负先辈们的艰苦付出!
 
加油吧,青年们!
  上午的参观活动结束后,下午开启了团建环节,共设置了三个团体竞赛项目,体力与脑力并重的“两人三足连连看”,考验团结协作的“雷区取水”、愉快又欢乐的“跳大绳”。大家蓄势待发,势必要拿下每个项目的第一,加油吧,青年们!通过团体竞赛项目,增强了组织活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比赛结束后,大家共同唱响《团结就是力量》,并组成人型“100”,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海淀区妇联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作出妇联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丨海淀区妇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区妇联召开2021年“五一”节前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