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专题专栏>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区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11-19   来源:  海淀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9日,区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区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红蓉主席。
  区妇联副主席翟威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红蓉首先向大家讲述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沈跃跃于11月18日深入海淀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后,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妇联工作实际,提以下工作要求:
  一是党组、党支部、党小组、全会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近期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髓要义,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二要做好全区妇女群众的宣传贯彻工作,通过学思想、讲故事、办实事,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基层一线,深入妇女群众,激发广大妇女的主人翁精神,自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团结引领全区156万妇女群众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三要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结合各部室工作落实“党建+项目”,确保“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四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妇联工作实际,以《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为统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深化“两新两高”战略,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要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的盘点收官,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
 
 
 
下一篇:区妇联召开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