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海淀区妇联到便利蜂品牌连锁便利店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9-10-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区妇联聚焦民生领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自身职能,进一步推进两新组织妇联工作。10月11日下午,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车苇歆一行到便利蜂品牌连锁便利店开展“我在基层?保民生”专题调研,便利蜂党委书记、总裁陈明,党委副书记李浩陪同调研。
  在中关村创业大街的两家店面的调研中,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建工作,实体零售改革创新以及“互联网+”模式下便利蜂的信息技术和大数据运营等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在非公企业中推进妇女工作开展听取了意见建议。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车苇歆在调研中指出,要进一步以党建带妇建,积极推进两新组织妇女工作,就要在两新组织中建妇联组织、抓工作阵地,要结合品牌连锁便利店覆盖面广,辐射消费人群数量大等优势,以便利蜂“红色蜂巢能量库”为党建工作载体,把妇联工作渗透到妇女群众日常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把妇联组织的关爱送到关乎民生的每一个地方。
下一篇:海淀区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