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网上妇女之家>巾帼志愿

巾帼志愿

海淀区妇联举办“喜迎建国七十载 巾帼志愿立新功”巾帼亲情服务队授旗授帽仪式

时间:2019-09-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下午,海淀区妇联联合羊坊店街道在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会议中心103会议室举办“喜迎建国七十载  巾帼志愿立新功”巾帼亲情服务队授旗授帽仪式。会议由羊坊店街道副主任、妇联主席武晓颖主持,区妇联副主席翟威、
  羊坊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俊明、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安晶出席。
  仪式上,区妇联干部王哲宣读了巾帼志愿服务倡议书;来自羊坊店街道普惠寺和西木楼社区的巾帼亲情服务队代表任艳辉和卞海虹向大家介绍了各自队伍开展巾帼志愿工作的情况和经验做法;羊坊店街道地区单位恩菲工程技术公司的巾帼亲情服务队负责人安晶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区妇联、羊坊店街道和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领导为该地区各支巾帼亲情服务队代表授旗并发放志愿者遮阳帽。
  最后,区妇联副主席翟威对各支巾帼亲情服务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守好志愿服务精神。各支队伍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全力做好国庆安全保障工作。二是要树立好志愿服务旗帜。各支巾帼亲情服务队要发挥女性的独特作用,迅速行动起来,发挥引领作用,带领家庭成员和身边的人投入到国庆的各项保障工作中。三要擦亮志愿服务品牌。各支巾帼亲情服务队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有益的志愿服务,比如家庭的绿化美化、垃圾分类和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等,努力使巾帼志愿服务工作突出区域特点,服务群众需求,彰显妇联优势。
上一篇:垃圾分类巾帼先行 美化家园从我做起--海淀区妇联20...   下一篇:海淀区妇联举办巾帼亲情服务队调解技能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