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海淀区妇联召开区巧娘协会成立研讨会

时间:2018-11-1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期,区妇联召开巧娘协会成立研讨会,优秀巧娘代表和街镇妇联专职副主席代表参加了研讨会,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车苇歆,副主席梅艳冬、赵一芳与巧娘和妇联专职副主席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海淀区巧娘手工艺经过多年的积淀发展,目前已包罗布艺、剪纸、刺绣、编织等诸多手工门类,有巧娘工作室二十多个,巧娘二百余人,在这种情况下,区妇联指导筹备成立巧娘协会,整合海淀区手工艺资源,搭建巧娘交流平台,弘扬传统手工文化,推动区域妇女手工艺发展,促进区域妇女创业就业。

  赵一芳详细介绍了巧娘协会成立的前期准备工作,与会的巧娘代表和街镇妇联副主席代表对巧娘协会的成立以及运行机制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车苇歆指出,建设好巧娘协会对于盘活区域内资源、女性居家就业、创新创业、交流交往、经济发展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巧娘协会在成立和运行中,要正视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多方凝聚区域优秀巧娘的力量,多学习,共同把巧娘协会建设好。

  

上一篇:海淀区妇女代表走进中国铁建国际集团   下一篇:海淀区委副书记刘勇到区妇联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