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海淀区妇联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07-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9日上午,海淀区妇联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全面梳理上半年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谋划下半年工作。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一芳主持,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车苇歆讲话,区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妇联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区委“两新两高”战略、“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机制以及“十百千.我在基层”行动,以党建带妇联为主线,分别总结了上半年区妇联在思想引领、舆论导向、组织建设、家庭建设、妇女发展与合法权益保护以及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和不足,结合市区的重点工作统筹规划了下半年的工作打算。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车苇歆要求全体妇联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中心大局的理解;要以半年工作总结为加油站进一步增强对工作职能的把握,以“1+7+N”的工作模式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坚守初心,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强化本领,提升水平,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

上一篇:北京市妇联主席张雅君一行到海淀调研   下一篇: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车苇歆围绕“不忘初心、砥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