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海淀区房屋管理局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

时间:2020-09-30   来源:  海淀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9日,海淀区房管局组织召开第一次妇女职工全体大会,82名名女职工集聚一堂,共同见证区房管局妇工委的成立。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红蓉,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翟威出席会议。区住建委党组副书记、区房管局局长辛果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区房管局党总支书记、区房管局副局长李春莉主持会议。

  首先,辛果同志预祝大会圆满召开,祝贺即将当选的妇工委委员,感谢区妇联在妇工委成立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在区妇联的继续领导和支持下,妇工委委员能加强学习,快速进入角色,围绕房屋管理工作,牵头做好各项妇女工作,提高女职工整体素质,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号召全体女职工以这次成立大会为新起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示巾帼风采,为海淀区房管局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通报了妇工委筹备工作情况,选举产生妇工委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3名。李春莉、葛金嬴同志当选为妇工委主任、副主任,陈欢、余娇和胡梦頔三位同志当选为妇工委委员,五位委员集体亮相,李春莉同志代表委员们进行表态发言。
 
 
 
  吴红蓉同志和翟威同志共同为新成立的海淀区房屋管理局妇工委授牌,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吴红蓉同志表示妇工委的成立,标志着区房管局的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希望妇工委能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为出发点,以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为落脚点,以提高妇女综合素质为切入点,引领本单位女职工学习贯彻党的方针和政策,发扬“四自”精神,积极开展“巾帼建功”、文明家庭创建等活动,打造妇女工作坚强阵地。
 
  大会结束后,区妇联为区房管局女职工送温暖、送福利、送关心,组织与会女职工开展口红、面霜手工制作活动。
  
上一篇:海淀区妇联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下一篇:区妇联两节前慰问女医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