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区妇联召开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时间:2021-07-05   来源:  海淀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30日,区妇联召开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总结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职责,进一步推进全年工作落实见到实效。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红霞到会指导。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红蓉主持。
  会上,区妇联党组成员董利亚通报海淀区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
  区妇联副主席翟威总结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红霞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并就妇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推进提出三点意见:1、加强学习,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3、加强监督检查,狠抓议定事项的组织实施。
  最后,吴红蓉同志就做好当前和今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
  党组、班子成员、部室(中心)负责人、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明确责任,牢牢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二、突出重点,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
  下半年,各部室在开展工作的时候,关键是要找准结合点,硬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既定任务落实,确保年度任务完成的同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
  三、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党建工作,也要协同履责打好“整体战”,各部室、妇儿中心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合力,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上一篇:区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篇:海淀区妇联开展“巾帼暖人心”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