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区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3-25   来源:  海淀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5日,区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区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妇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区决策部署要求,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个环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妇女儿童工作紧密结合,“身入”基层、“心到”基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力举措。
  党组书记、主席吴红蓉强调区妇联将紧扣中央、市、区重点任务,深化落实两新两高战略,将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一体推进。一要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二要持续推进“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学习与实践同步推进,立足实际,持续推进为妇女群众服务行动。三要做好全区妇女群众的思想引领工作,推动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基层一线,深入妇女群众,激发广大妇女的主人翁精神,自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团结引领全区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在路上。区妇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为新开端,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携手同心,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区妇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   下一篇:区妇联召开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