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巡 察 通 告

时间:2020-06-22   来源:  海淀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九巡察组对海淀区妇女联合会党组进行巡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区妇联党组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其他区管干部。

  二、巡察内容

  本次巡察主要内容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对照区妇联党组的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及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的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情况,深入查找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存在的政治偏差。

  主要针对上一轮巡察发现的问题,检查整改进展情况;监督检查现阶段被巡察单位的主要问题和干部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审计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等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三、反映渠道

  2020年6月19日至2020年8月21日,区委第九巡察组设立举报信箱、举报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访。

  (一)举报信箱:海淀区苏州街乙29号 海淀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四层电梯口对面过道;

  (二)举报电话:15699758762(工作日9:00-11:30,14:00-16:00);

  (三)电子信箱:hdxc9z@mail.bjhd.gov.cn;

  (四)邮政信箱:海淀区长春桥路17号区委第九巡察组,邮编:100089(为确保送达,请采用挂号邮寄方式)。

  根据巡察职责,区委第九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通告

   

  

  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第九巡察组

  2020年6月19日

上一篇:海淀区三八红旗手(集体)自荐报名启动   下一篇:北京市海淀区妇女联合会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