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海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接待尼泊尔公共管理部级官员研讨班访问

时间:2017-09-1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8日下午,尼泊尔公共管理部级官员研讨班一行23人来到海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进行友好访问。

  海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张浩向尼泊尔公共管理部级官员研讨班一行介绍了中心功能职能及为区域女性儿童提供培训活动的各类课程,带领参观了中心各项设施,观看了中心开设的儿童早教、拼布、软陶饰品制作、京剧、舞蹈与模特小教员等课程,以及中心的“巧娘工作室”,并对中心学员来源、收费情况、课程设置等感兴趣话题进行了交流。随后,研讨班一行体验了中国传统工艺“扎染”制作,学做并品尝了富有中国特色的美食——春饼,使他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研讨班官员们纷纷表示,中国传统工艺“扎染”太神奇了!中国特色的美食-—春饼我们太喜欢了!看到许多老年人在活动中祝福她们深受感动,对于海淀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精心安排特别感谢,希望和我们携手共同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不断发展。

 

                

               

 

             

  

上一篇:青龙桥街道妇联举办参观北京百工博物馆活动   下一篇:阿尔及利亚城市建设、规划与管理研修班参观海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