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青龙桥街道妇联举办参观北京百工博物馆活动

时间:2017-12-2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5日,青龙桥街道社区妇联干部、妇女志愿者、“最美家庭”代表近40人,前往北京百工博物馆参观学习。

  北京百工博物馆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单位,堪称北京传统手工文化第一坊。参观人员观看了百工坊宣传片;聆听了雕漆、景泰兰、京绣、面人、内画等传统宫廷艺术和民间工艺的制作故事;观摩了工艺美术大师现场制作,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精湛与美妙。

  十九大以来,妇联十分重视妇女能力的培养和提升,旨在组织活动,开拓视野,启迪思路,引领她们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增长才干,贡献力量。

  

上一篇:马连洼街道“相约冬季 缘来是你”地区交友联谊活动   下一篇:海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接待尼泊尔公共管理部级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