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万寿路街道妇联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实现禁毒宣传万寿路辖区覆盖,6月26日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万寿路街道妇联、综治办、团工委联合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以宣传合成毒品和大麻危害为重点,通过在活动现场设咨询点,悬挂横幅,现场通过发放《禁毒法》《禁毒法律知识宣传折页》等与百姓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普法购物袋等形式进行宣传,巾帼亲情服务队现场为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各社区妇联也纷纷开展活动,通过开展禁毒座谈会、在社区电子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口号、在辖区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有毒的物品的危害性和禁毒法律法规,教育和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远离有毒的物品、珍爱生命”。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普法资料共计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

  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万寿路街道妇联将一如既往,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加大管理力度,为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篇:解密青春期养育——北太平庄街道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下一篇:苏家坨镇妇联开展“浓情庆端午,粽香苏家坨”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