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专题专栏>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区妇联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时间:2020-06-28   来源:  海淀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4日上午,海淀区妇联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区妇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妇联党组书记吴红蓉主持。
 
  会上,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翟威通报《海淀区妇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整改报告》、宣布区妇联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
  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一芳通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崔淑莹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要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张形态”,特别是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
  区妇联党组书记吴红蓉在讲话中强调:一、各科室要认真梳理整改报告内容,并以此次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为契机推动,突出效果导向,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做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二、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的委员们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全体干部,凝心聚力,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好党支部各项工作;三、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精气神,拧成一股绳,聚力促工作。
  会后,区妇联召开端午节前教育工作会。
上一篇:区妇联党支部联合旷视科技妇工委开展 “巾帼聚力心...   下一篇:海淀区妇联召开清明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