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专题专栏>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淀区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2020年党支部工作

时间:2020-12-28   来源:  海淀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5日,海淀区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区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吴红蓉主持会议。

  会上,区妇联党支部副书记翟威从政治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党建带妇建几方面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

  区妇联党支部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中央、市、区重大决策、工作部署,落实“两新两高”战略要求,坚持政治思想引领,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新气象,新作为,提升支部建设质量和工作能力。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海淀区妇联将继续发挥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海淀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作出妇联贡献。

上一篇:区妇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海淀区妇联召开学习传达区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