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专题专栏>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淀区妇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30   来源:  北京市海淀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6日上午,海淀区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红蓉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党员工作。
  为开展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区妇联党支部按照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要求,以党小组为单位,深入学习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专题讨论。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思想。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典型等方面查找不足,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实效。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6日,海淀区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区妇联党支部副书记翟威传达了区委书记于军在全区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吴红蓉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成果转化为推动海淀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区妇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区妇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