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网上妇女之家>家庭建设>最美家庭

最美家庭

2020年“海淀最美家庭”风采展(二)

时间:2020-07-08   来源:  海淀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何银萍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何氏通络开结术代表性传承人,将中华传统医学精髓与现代技术相结合,治病救人;丈夫是一名人民警察,守护百姓平安;儿子是国家二级运动员,体育强身、强国。
  这是一个有担当的家庭。防疫期间,全家人身处防疫前线,向北京市多家组织和单位捐款、捐物共计60余万元。日常进行“扶贫·助残·助老”公益活动,为百余人免费保健调理,捐款捐物捐外用贴剂共计价值63万元。
 
  这是一个有温暖的家庭。在生活中相互照顾、相互信任;在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不管多忙,每天都要拿出5分钟时间来,做何银萍亲自研发的“5分钟亲情互健操”,经过三年以上的亲身实验,将这套操推广至千家万户。
  何银萍的家庭医人、为人,身作铠甲,将病毒和危险的抵挡在外,将温暖和爱心播撒到最需要的地方,为我们诠释了一个“巾帼有为、大爱担当之家”的海淀最美家庭。
上一篇:第十二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侯宁家庭   下一篇:2020年“海淀最美家庭”风采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