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网上妇女之家>维权服务

维权服务

海淀区妇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0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市、区禁毒工作意见和工作方案,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6月区妇联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要求各街镇妇联整合区域资源,结合实际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利用新媒体平台深入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宣传格局。

  6月26日上午,区妇联在海淀镇麦德龙广场举办“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全区29个街镇妇联在禁毒宣传月期间,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禁毒宣传教育中的作用,以“6 1”《禁毒法》纪念日、“6 3”虎门销烟纪念日和“6 26”国际禁毒日等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在妇女之家、社区活动室、公共场所采用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布置展板、悬挂横幅、开展讲座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禁毒法》、毒品预防等知识内容,发放各类宣传品4000余份。部分社区还组织开展少年儿童参观警务站禁毒展览、观看禁毒电影、合唱禁毒歌曲、练习禁毒书法、禁毒知识竞赛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禁毒宣传活动,让禁毒宣传深入群众生活。

  

上一篇:区妇联举办海淀区律师事务所公益法律服务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北京市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典型案例——钱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