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区妇儿工委落实“绿芽行动”,继续推进“一站式”婚登婚检服务工作

时间:2020-11-24   来源:  海淀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绿芽行动”提出的目标和任务,提高海淀区婚前医学检查率,11月6日区妇儿工委组织区卫健委、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召开“绿芽行动”推进会后,各有关单位迅速行动,积极协调,加速推进我区“一站式”婚登婚检服务工作。
  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各方的不懈努力,区妇儿工委相关成员单位多次沟通协调,最终达成在区婚姻登记处现址辟出260平米的独立空间用于婚前医学检查固定场所。
  近日,区卫健委、区民政局、区妇儿工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海淀区婚姻登记处,实地勘察婚检场地,讨论场地改造注意事项、具体检查诊室分区,检查流程优化以及继续大力宣传免费婚检政策等工作细节。大家达成工作共识,确保“一站式”婚检室尽快建设完成,充分发挥好服务群众的实效,努力实现海淀区婚前医学检查率早日达标。
上一篇:海淀区妇联举办基层妇女之家规范化建设工作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海淀区妇联“儿童优先 快乐成长”安全教育活动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