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万寿路街道万寿路社区开展“建国70周年爱国教育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万寿路街道妇联围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的主题,组织万寿路社区妇联在万寿路12号院面向辖区广大儿童、妇女和家庭,举办“建国70周年爱国教育知识”群众性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社区妇女、儿童代表100人参加。
  为了激发广大妇女、儿童、家庭的家国情怀、爱党爱国热情,号召广大居民朋友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社区巾帼服务队现场为大家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放了活动宣传品。宣传知识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政方针、政策法规、生活常识等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点燃了辖区广大妇女群众的学习激情,营造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激励妇女群众以“学习强国”平台为依托,继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不断深入,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巾帼建功新时代。
 
上一篇:海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关爱女性心理健康”...   下一篇:海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接待毛里求斯社会服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