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音为有你 快乐起航”新春亲子音乐会

时间:2019-12-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19年12月21日,在新年来临之际,海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海淀区文化馆小剧场举办了“音为有你 快乐起航”新春亲子音乐会活动,来自海淀区100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我们以音乐传递快乐,为现场观众带去了一场视听盛宴,动感的舞蹈展示了《中国范》,国粹京剧《长征》回顾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舞台剧《过年啦》《喜迎新春》为我们勾勒出红红火火的团圆景象,舞台魔术引领大家进入一段奇妙旅程,饱含深情的尤克里里弹唱《满江红》《我爱你中国》道出了我们拳拳赤子心,活泼的亲子歌曲串烧则点燃了现场欢乐的气氛,活动最后在全场合唱《新年好》的美好祝福中落下帷幕。
  海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以“亲子才艺展示”为切入点,用音乐搭建亲子互动沟通的桥梁,为家庭提供一个才艺展示、分享快乐的舞台,让每一个家庭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表现自我的快乐,增强孩子自主、自信,让家长们看到孩子的收获,促进亲子和谐关系。
上一篇:党员“战”在前 干群在“疫”线   下一篇:海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关爱女性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