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女性微信二维码
首页>2018新版>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疫线奋战 巾帼有为

时间:2020-02-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疫情发生以来,区妇联向全区妇联组织、广大巾帼志愿者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担当作为,贡献巾帼力量。街镇、社区(村)妇联主动作为,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永定路街道各个社区妇女干部就是其中的一道风景,她们是美丽的逆行者,毅然决然舍小家为大家,参加社区疫情排查工作。

  不管是清晨日暮还是雨雪风霜,社区里每一个地方总有她们忙碌的身影。社区大门妇女干部忙碌为居民测体温检查车辆。居民在家隔离不能出屋,社区妇女干部帮助把生活用品送到家。外省返京人员增多,社区妇女干部亲自监督为每户返京人员送去慰问信,登记每一个返京人员信息。

  秉承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联手御敌的原则,永定路街道妇女干部携手同心,众志成诚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爱凝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相信胜利就在前方。

上一篇:巾帼有爱温情流淌,并肩战“疫”互助同行   下一篇:用我们的方式守护中国——巾帼不让须眉 坚持“守小...